close

 

在高雄美食地圖上看到被生火就來了。打電話預約時跟他說"在美食地圖上看到的"可以免費招待手工鮮奶酪一人一份,當月壽星可以招待一杯調酒。

 

一家小小的店面,簡約黑白雙色小招牌。

 店招牌

 

 

進門右側是一個時尚的吧台。 

一樓Bar檯  

 

 

正當我環顧四周,納悶著揪竟用餐區在哪時,服務生帶我走向一個通往地下室的樓梯。兩側牆面不平整沒有粉飾,樓梯止滑墊破損未更換。好像想太多了,最近真的是驗屋驗到走火入魔

用餐區要下樓梯  

 

 

沒想到小小一間地下室竟然坐滿了人,各自擁有小天地,熱鬧滾滾,與1F吧台處的空曠平靜簡直是強烈對比。馬上就幻想自己是隻地鼠,在熱鬧的地洞無人知曉

意外的坐滿了人  

 

 

菜單。點主餐附贈一杯飲料,加39元多沙拉跟濃湯。

菜單  

 

 

現點現做,等超久的啦!

 

脆皮雞排奶香燉飯。無骨雞肉排被剪成一小塊一小塊,一口一個剛剛好。外皮酥脆很像早餐店的卡啦雞,但又會勾起我腦海中吃肯德基的回憶。肉質柔軟多汁,微辣不油膩。

配菜是綠花椰菜與白花椰菜,只有稍微汆燙殺青,非常脆口,應該是我吃過最清脆的口感了,要不是有調味,說它是生的我都會相信。

香濃奶油裹白醬住白米粒,軟爛中帶點米粒Q度。奶香四溢,口感濃郁,很有飽足感。

脆皮雞排奶香燉飯  

 

 

焗烤德國香腸通心粉。通心粉肥肥短短,非常彈牙,紅醬酸鹹帶甜,德國香腸外皮脆,內餡多汁,味。

焗烤德國香腸通心粉  

 

 

熱茉莉綠茶與冰紅茶。剛剛泡好帶點苦澀,適合吃完重口味後恢復味覺。

熱茉莉綠茶&冰紅茶  

 

 

招待的鮮奶酪。上頭淋有蜂蜜,甜度適中,口感超級鮮嫩細緻綿密、入口及化,幸福感愛心都飄出來了,無敵好吃啊~

鮮奶酪  

 

 

只有壽星阿肥有調酒。偷喝一口,感覺像是...有酒味的柳丁汁,揪竟它的大名是什麼...我不知道

壽星招待調酒  

 

 

生日禮。九折會員卡一張。

生日VIP  

 

 

 也太用心了吧!

生日VIP卡  

 

 

雖然是一家在大遠百旁,狹小巷弄內的小店,座位也只有少少的30個,但是今天吃到的餐點都很精緻,超出我原先的期待,有時間一定會再去試試其他的餐點!

 

 

 

電話:(07)333-6616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14:00、17:00~23:00。

六日中午不休息,供餐至10PM。星期二店休、免服務費。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4巷13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綠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