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,又不想跑太遠吃大餐的時候,就會來這家有火鍋、義大利麵、蛋包飯的簡餐店。可愛南瓜頭招牌店門口底下停滿了機車,附近不太好找車位。

南瓜頭店門口  

 

 

溫暖的燈光和軟墊沙發座椅,靠走道的椅子比較軟,比較好坐。

舒適軟墊座椅  

 

 

按壓式水瓶,不是很好壓,要喝水都得使勁按它的頭,有種和尚辛苦打水喝的錯覺

按壓式給水壺  

 

 

南瓜濃湯是我的最愛。其實我不太喜歡吃南瓜,但是我好喜歡這道湯。濃郁的口感,散發出誘人的奶香,沒有討人厭的南瓜生澀味,是百喝不膩、罪惡感滿分的湯品。

香濃南瓜濃湯  

 

 

南瓜奶濃鍋(豬肉),附醬泰式酸甜醬、乾Q的不辣薑黃飯(濃湯和薑黃飯可以免費續加一次)、新鮮時蔬和幾顆孤單的蛤蠣。

 

因為別桌的客人點了這道餐,南瓜奶香實在太誘人,就點了這道來嚐鮮,但真的是令我太失望了。

 

湯頭看似很濃稠但喝起來很稀,感覺是直接把南瓜濃湯加水稀釋般,稀稀水水很清淡,吃不出奶香味包裹的濃郁口感,討人厭的南瓜生澀味跑了出來,讓我很想吐。

 

因為怕不入味,刻意把高麗菜和秀珍菇煮到爛掉,沒想到吃起來還是高麗菜的原味清甜和秀珍菇的無味,一點都無法入湯頭的味。沾取泰式酸辣醬食用,滿口酸甜醬的味道,食材的原味完全消失。

南瓜奶濃鍋  

 

 

因為煮了半天食材都沒有辦法入味,索性開大火來濃縮湯汁。果真味道和南瓜濃湯的味道越來越像,稀釋比例大概1:1吧~一整個在亂猜!後來東西煮出來就比較有味道。

濃縮湯汁中  

 

但這令人反胃的鍋物還是有優點的,店家選用的食材都非常的新鮮好吃。高麗菜、玉米飽滿脆甜,豬肉口感軟嫩、一等一的滑順可口。我最愛的是這含汁待放的蛤蜊,無敵鮮甜!可是我永遠不會再點這道菜了!

鮮美多汁蛤蜊肉  

 

 

相較之下,另一道主餐起司可樂餅蛋包飯簡直是人間美味!

 

乾Q的薑黃飯披上誘人厚實嫩香的蛋皮,佐以醇香濃稠的歐風(不辣)咖哩醬,是令人飽胃+回味的絕妙好滋味。兩顆飽滿金黃的可樂餅,吸睛指數百分百,令人忍不住大快朵頤。

咖哩蛋包飯  

 

外酥內軟,紮實馬鈴薯泥夾著超濃起司內餡,口感濃厚香醇,超級爽快!

 牽絲內餡  

  

 

甜點烤布蕾。脆皮焦糖以及滑順的烤布丁,甜度適中,是不會留下特別印象的烤布蕾。

烤布蕾  

 

 

 蜂巢蛋糕帶著微濕、軟中帶Q的口感,細細咀嚼散發出淡淡蜂蜜香,吃起來和黑糖糕其實有點像@@

蜂巢蛋糕  

 

 

雖然那個鍋讓我的心中留下黑色陰影,但可能只是不合我的口味而已,不代表他是一道噁心至極的餐點。南瓜控應該會超愛的!!而且其他東西也都還蠻好吃的。

服務人員態度溫和有禮,是適合朋友聚餐的溫馨小店。

 

 

南瓜歐風咖哩(鳳山店)

電話:07-767-7911

營業時間:11:00 ~ 15:00  17:00~22:00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鳳路1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綠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