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凌晨上夜班肚子超級餓,和同事聊著聊著,突然聊到好像有一家一天只開四小時的牛肉麵店,聽說非常好吃。一下班先補個小眠,中午用餐時刻就殺過去啦!

 

 

這家店選用的是台灣黃牛肉。沒有明顯的招牌,人超級多就是它的招牌

門口

 

 

客人川流不息,許多要外帶的客人在外頭等待,要穿越重重的人群阻礙,才能往店裡頭找位置。

人來人往  

 

 

人潮擁擠店內位置有限,剛好有ㄧ張小小桌的客人用餐完畢離開,運氣好就不用併桌啦~

店員有很多個,但都極快速的穿梭在走道間,需要手動攔截點菜。

店內  

 

 

桌上的調味料們,沒有酸菜和飲料。白醋、辣豆瓣,和右下不知名似沙茶的泥狀調味料,超級無敵有夠恐怖麻辣,誤食辣死我了

左邊洛神花茶是同行友人的。

調味料  

 

 

小菜三拼,120元。牛腱肉、牛筋和牛肚。

牛肚─我的最愛,冰冰涼涼、白白香嫩,毫無腥味。牛筋香Q彈牙,一點都不軟爛。牛腱肉偏硬,很紮實,但是切的非常薄,不會很難嚼,是完美的下酒菜滴上白醋或是沾上辣豆瓣,都超爽口的。

小菜三拼  

 

 

蔥爆牛肉,100元。佐以新鮮翠蔥的牛肉片口感非常滑嫩,老闆~來碗白飯吧!

蔥爆牛肉  

 

 

牛肉乾拌麵,80元。一般的寬扁麵條,拌上底下的湯汁,口感蠻清淡的,我加了一點辣豆瓣,簡直令人無法抵抗,馬上就被我吃光光了。缺點就是牛肉塊好乾硬,好難嚼,累死我了

牛肉乾拌麵  

 

 

牛肉湯麵,70元。湯麵的牛肉塊就比較鮮嫩可口啦~怎麼麵有湯麵、乾麵,牛肉塊也有乾的、湯的?

湯頭不像平常喝到的紅燒、清燉,它就是牛肉鮮湯帶點中藥味,蠻不一樣的,好喝。

牛肉湯麵  

 

 

菜湯,10塊錢。聽到別桌的客人都有點,跟著亂點的。湯麵的湯頭濃縮版+些許青菜,滋味鮮甜但是喝完我整個下午口好渴,不知道是不是味精/鹽巴加太多(?)不過喝的當下蠻開心的就是了。

菜湯  

 

 

吃完後,留在腦海中的是超辣的不明醬料、累死人超有咬勁的乾牛肉和無敵好吃的牛肚、牛筋,人間美味

 

 
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

電話:(07)330-4595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94號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肉 牛筋 豆瓣 味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