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下班常常經過這家在位於麗嬰房青年門市外的小攤位,這招牌強烈催眠著我~~~這純手工蔥Q餅好吃~好好吃~來買喔!快來喔!

手寫招牌  

 

 

只賣兩種:蔥Q餅和蔥肉餅。蔥Q餅是純麵糰,蔥肉餅則多了肉末。

加蛋多10元,突然想起以前那個加蛋多5元的笑話已經離我好遠

Q餅和肉餅_副本  

 

 

一位排我前面的大哥點了十幾塊Q餅又要加蛋的,讓我等了好久。不然平常3~5分鐘燒燙燙的Q餅就到手了呢!

忙忙  

 

 

 

現點現煎。老闆娘從箱裡拿出預先揉好的白抛拋麵糰,得意的要我用手戳戳看,笑著問我是不是很Q~很軟呢?

灑點麵粉以桿麵棍桿平後,馬上下鍋油煎。

忙

 

 

 

看著老闆娘認真煎著Q餅的神情,彷彿將每張餅當自

己的孩子般細心呵護。(煎孩子?好像怪怪的..)

忙忙忙  

 

 

每張Q餅煎到金黃,都可以起鍋了。

在表面擠些醬油膏後,對折夾入油紙袋中,大功告成。

我切  

 

 

啃了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

這次我點的是蔥Q餅。外酥內層微厚Q軟,很有彈性,餅皮散發淡淡的蔥花香,搭配鹹甜的醬油膏,簡簡單單卻容易讓人感到幸福的路邊小吃。

 被啃了一半的Q餅  

 

 

 

 

老闆娘人很熱情又健談,聊著聊著,她說到以前老伴在的時候,可以拌嘴嬉鬧。現在老伴走了,孩子們也已經長大,上課的上課,上班的上班,在家也挺無聊的,每天出來賣餅,生活有個重心,對生活也不無小補。

老闆娘總是仔細的為每片Q餅翻面,細心裝袋,銅板價就能吃到這樣的美味,咬在口中,充滿感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營業時間:無公休日,3PM~賣完為止(約7PM)

手機:0920896799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2段453號(麗嬰房門口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油煎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