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說:如果沒有適當的壓力,人是不會成長的。我就是那種火燒屁股才會動的懶鬼

如果不是明天要上生統,我今天就不會去借工程計算機。

朋友的工程計算機沒電了,想說沒關係,給我,我來治治它。

拜託~換電池...誰不會啊..

 

去7-11買了電池專用的電池,鹼性鈕扣電池,1.5V。

上面有寫「計算機」、「計算機」、「計算機」,一定沒錯!

IMG_7018a.jpg

 

拆開背後6顆小螺絲...噢!我要昏倒了!

是顆四號電池就算了,還電池漏液。

IMG_7020a.jpg

 

後來拿了一字起子,小心把漏液的電池挖出來,再拿小錐子把正負極螺紋內漏液的結晶體清一清,裝一顆新的4號電池,終於治好它了。

IMG_7021a.jpg  

 

以為換電池簡簡單單,就拖到凌晨2點,天亮就要上課了才在換。

誰知道電池不一樣、電池漏液、結晶未清接觸不良導致計算機打不開,簡直頭皮發麻、冷汗直流。

還好運氣好修好,天亮上課沒開天窗。

下次不敢這麼囂張了,好可怕

arrow
arrow

    綠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