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多老饕都知道來這家藏身巷弄的小店找好味兒。頭家啊~招牌都沒亮燈吶!我們一群人十歨之遙都眼瞎找不到。

黑暗的大門  

 

 

忙碌的老闆娘,接電話的同時一邊煮食+上菜,神手!

阿姨很忙  

 

 

我們點了重慶麻辣魚、泡菜蛋炒飯、蛤仔湯和重慶紹子麵(忘了拍,已人間消失)。

菜單  

 

 

麻辣魚(小辣)看似沒啥辣油,因為已經被我這個第一個盛湯的衰鬼不小心撈光光了。自己麻個半死就算了,還被愛吃辣的同夥念到臭頭

我本來就很怕魚的腥味,很少吃魚,平常都只喝湯。我覺得麻辣魚的腥味吃來還是有點重,不過我非常喜歡它的湯頭。口味又麻又酸甜,十分開胃帶勁。是說小辣對我來說還是太超過了,喝一碗湯要再多喝兩碗水,灌水就飽了。

重慶麻辣魚  

 

 

泡菜炒飯用的是長米,較硬Q。辣度我還可以接受,油油亮亮的,還不錯啦~沒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。 

泡菜蛋炒飯  

 

 

胡椒味&米酒味很重的蛤仔湯,喝下肚胃有點發熱。

蛤仔湯  

 

 

 

很想念那滋味獨到的酸麻湯頭,老闆娘下次可以點重慶麻辣魚不要魚肉、不要辣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話:0963-280523

地址:金門縣金城鎮金門縣金城鎮光前路31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綠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